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料首批郵輪上港人明早6時抵港

2020-02-19
政府特遣隊人員已做好準備,接郵輪上港人回港(添馬台圖片)

政府特遣隊人員已做好準備,接郵輪上港人回港(添馬台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晚(19日)發文指,首批在「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香港居民明日(20日)凌晨乘坐專機回港,預計上午6時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今晚見傳媒時表示,逾230名香港居民願意乘搭包機回到香港,16人目前表示拒絕,其他暫未決定。另外,今日有52名港人乘客獲准下船,其中45位香港居民將乘搭明日凌晨1時45分的包機回港。

過去兩日,香港特區政府在東京的特遣隊人員積極籌備有關工作。入境處人員連夜執拾給港人的必需品,包括電話卡、酒精搓手液、口罩、紙巾等,以及為識別各家庭組合做好安排;衞生署同事則向特遣隊其他成員示範及講解穿著防護裝備注意事項。特遣隊人員已做好準備,盡快順利把港人接回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