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古天樂慈善基金捐130萬口罩 四類人士優先受惠

2020-02-20
「古天樂慈善基金」捐贈130萬個外科口罩予有需要人士(中新社資料圖)

「古天樂慈善基金」捐贈130萬個外科口罩予有需要人士(中新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古天樂慈善基金」在世界各地搜購130萬個外科口罩,將經由社福機構、自助組織、宗教社區服務中心等,捐予全港18區有需要人士。

即日起,基金將陸續分批派送外科口罩至不同機構。今個星期率先派送第一批口罩共50萬個,讓未能成功購入口罩的市民做好防疫,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健康。由於口罩數量有限,基金將優先送贈予以下人士:

(1)殘障及復康人士

(2)低收入家庭

(3)有特殊需要小朋友及其家庭

(4)長者

基金表示,由於全球各供應商的口罩供應均十分緊張,各地成功訂購的口罩需要分批運送,抵港後將第一時間送贈給有迫切需要的人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