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駱主任信件暖心 深感國家愛護香港

2020-02-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20日)以「同舟之情,攜手走過崎嶇」為題,致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鼓勵大家在當前疫情防控最吃勁的關鍵時刻,與700萬香港人同心協力,攜手抗疫。

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容永祺表示,駱主任關心滯留在「鑽石公主號」上的港人,亦提到「三心」抗疫,自己深受感動。在內地疫情最困難時刻,全國各省市都要到世界各地搶購口罩,但國家仍愛護香港,第一時間把內地生產的1700萬個口罩運往香港,並且竭力配合特區政府「控關」「限流」措施,全力保障港人生活物資供應,充分體現國家對香港血濃於水的愛護,這也是香港福氣。容永祺指,相信只要有「信心」、「愛心」及「齊心」,必能很快戰勝「疫」境,重過正常的生活。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高佩璇表示,讀完駱主任「同舟之情,攜手走過崎嶇」的信件,感到了陣陣暖心,在國內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緊要關頭,中央政府仍然掛念著香港,給予我們信心、愛心,鼓勵大家齊心協力面對疫情,深切感受到國家對香港的支持與關懷,更加領會到「有國才有家,家和萬事興」的道理。正如駱主任所說「珍惜香港這個家」,此時此刻不要政治操弄、不要製造恐慌、不要以鄰為壑。高佩璇指,作為委員,在危難當前,會克盡己能,砥礪前行,不負厚望。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