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大宣佈設立湖北考生助學基金

2020-02-2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大學今日(22日)宣佈,考慮到湖北同學受疫情影響較大,大學將對申請2020年本科入學的湖北考生作特殊安排,包括豁免大學本科申請費、更靈活的審核方式及設立湖北考生專屬助學基金。

港大宣佈,即日起所有申請2020年香港大學本科入學的湖北考生,將獲豁免申請費用 450 港元。對於因疫情而影響考試發揮的同學,港大會盡力為同學提供面試機會,不會錯失真正適合港大的同學。而申請2020年香港大學本科入學的學生,大學將在審核入學申請時采取更加靈活的審核方式,綜合考慮學生的學業成績、面試表現及補充材料。

港大又指,將為2020年入讀港大的湖北考生設立湖北考生助學基金,成功於 2020 年通過「內地本科生入學計劃」或「國際生入學計劃」入讀港大的湖北學生都將有機會獲得此助學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