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工聯會:工場生產口罩均作公益慈善用途

2020-02-2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針對網上謠言,香港工聯會理事長黃國今日(22日)在社交媒體表示,工聯會「口罩工場」生產的口罩,是作公益慈善用途,派送有需要的市民包括長者、前線工友及有需要的基層。目前收到的捐款已足夠工場運作半年,沒有資金壓力。

工聯會表明,「口罩工場」生產的口罩是作公益慈善用途(fb圖片)

工聯會表明,「口罩工場」生產的口罩是作公益慈善用途(fb圖片)

黃國表示,政府有意資助香港生產口罩是件好事,不希望有人為求自身政治目的而搞破壞,令本來可在港推動的多元產業因此而泡湯。

黃國指出,香港面對疫情,團結很重要。如果有些政治人物事事陰謀論作祟,添煩添亂扯後腿,無助防疫抗疫。他勸喻一些人不要一味批評,還要問一問自己在抗疫面前可以做什麼,團结一致,齊心協力才是正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