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創科發展協會聯合港菁英會設問卷查肺炎疫情影響

2020-02-23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香港社會及經濟亦受其影響,不少香港本地企業在經營上正面臨困難與挑戰。對此,香港創科發展協會(HKITDA)聯合香港菁英會(Y. Elites)設調查問卷,希望深入了解本地企業在疫情中受影響的情況、已採取的抗疫措施以及所需支援。兩個組織將會根據問卷調查回饋,向港府反映市民的意見和期望,使港府施政能夠因時制宜。

港創科發展協會聯合港菁英會設問卷查肺炎疫情影響(調查問卷宣傳圖)

港創科發展協會聯合港菁英會設問卷查肺炎疫情影響(調查問卷宣傳圖)

調查問卷鏈接:https://tinyurl.com/hknc2019或

https://take.survey.la/survey.php?sv09TcxZm9ybWlkP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