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美女主播發燒送院 節目停播同事即時隔離

2020-02-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電報道,韓國JTBC電視台氣象女主持金敏娥昨天(23日)上班期間發燒送院,目前正自我隔離,並接受院方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其參與錄製的新聞節目《早間&》也在今天(24日)被緊急停播。

韓國JTBC電視台氣象女主持金敏娥發燒送院隔離(金敏娥個人instagram圖片)

韓國JTBC電視台氣象女主持金敏娥發燒送院隔離(金敏娥個人instagram圖片)

JTBC電視台表示,電視台從業者活動範圍廣,接觸人員多,與金敏娥接觸的節目組製作組及成員由於與金敏娥接觸,現已安排自我隔離,暫停節目是迫不得已的措施。

金敏娥自我隔離後,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症狀並不嚴重,確診的可能性也很小,是自行判斷後立刻離開了錄製現場。」據了解,金敏娥是否確診,最快要今天(24日)下午才有結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