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唐英年派10萬個口罩及物資 籲港府果斷紓解民困

2020-02-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香港蔓延,社會各界紛紛以行動獻愛心。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兼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今日(24日)率兩個協會成員將抗疫物資派發給巿民,包括10萬個口罩、1500枝消毒洗手液及500包白米等。

唐英年率兩協會會員向市民派發抗疫物資(受訪者供圖)

唐英年率兩協會會員向市民派發抗疫物資(受訪者供圖)

唐英年表示,市民要「鎮定」和「堅定」,社會才會「穩定」,就能戰勝疫情,希望香港人能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同舟共濟,合力渡過當前難關。

唐英年對立法會上周通過300億元防疫抗疫基金撥款表示歡迎,更希望26日公佈的財政預算案可以紓緩市民短期壓力、釋放經濟長期潛力,特區政府可以協助更多市民,義不容「遲」。他認為,特區政府不應害怕財赤,只要秉持堅定的理財哲學,防止財政出現結構問題,面對赤字亦可以克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