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因疫情未能出席文憑試考生不得補考 以既定機制處理

2020-02-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蘇國生今日(25日)舉行記者會,公佈有關學校及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安排。蘇國生表示,考評局不會在內地設置考場,如果考生最終未能出席文憑試,考評局不會安排補考,將按照既定機制處理。

因疫情未能出席文憑試考生不得補考,考評局將以既定機制處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因疫情未能出席文憑試考生不得補考,考評局將以既定機制處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蘇國生呼籲,不在香港居住的考生要在考前14日回到香港進行隔離程序,如果因為隔離等原因未能出席考試,要盡早通知考評局,考評局會依照機制轉變評估方式等方式,個案處理。

蘇國生表示,由於需要增加考試座位間距離,相應考場和考務人員的數目增加。所有考務人員也會有口罩,並按照需要提供探熱儀器和消毒液等。他表示,所有考生需要每日量體溫和填寫申報表,如果有相關肺炎症狀,或者曾經去過內地或其他加強檢疫的地區不能入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