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美首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染疫巴西男曾訪意大利

2020-02-26
南美出現首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初步確診的巴西男子曾到訪意大利(新華社資料圖片)

南美出現首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初步確診的巴西男子曾到訪意大利(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首次殺入南美洲,巴西衛生部門昨日(25日)確認,聖保羅市一名61歲男子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結果呈陽性,正在聖保羅市的愛因斯坦醫院(Hospital Albert Einstein)接受治療。他目前初步確診,今日將有進一步檢測結果。

巴西衛生部門官員指,患者是聖保羅市的居民,於本月9日至21日曾訪意大利北部疫情嚴重的倫巴底,隨後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等病徵。當局現正鎖定追蹤他在家中、醫院、同架班機上曾有密切接觸人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