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宣佈投入抗疫戰 擬安排30萬億韓元保經濟

2020-03-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韓國自「新天地」教會爆發群聚感染以來,新冠病毒感染確診個案數一路飆升,截至今日累積確診個案已逾4800宗,而大邱市則增至3600宗。韓國軍方亦錄得雙位數感染個案。韓國總統文在寅表示,韓國已進入抗疫戰,政府部門須全天候應對疫情,又為口罩缺乏向國民致歉。文在寅又宣佈計劃投入30萬億韓元(約合1960億港元)支持經濟。

韓國宣佈投入抗疫戰。圖為正在大邱市執行消毒的士兵與戴上口罩的市民(路透社)

韓國宣佈投入抗疫戰。圖為正在大邱市執行消毒的士兵與戴上口罩的市民(路透社)

美國為應對疫情擴散,即日起要求所有韓國直飛美國的航班,乘客在登機前須在韓國的機場接受檢疫,包括登機前接受多次體溫檢測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