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意大利確診病例增至2546例

2020-03-04

【文匯網訊】截至當地時間4日零時,意大利新冠肺炎病毒確診病例已增至2546例,其中重症患者229人,治癒患者160例,累計死亡79人。此外,一次性核酸檢測呈陽性反應的疑似病例為2307人。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3日晚,意大利緊急民防部部長、新冠病毒應急委員會負責人安吉洛·博雷利(Angelo Borrelli)對媒體進行了例行疫情通報,介紹了目前政府所採取的防禦措施,以及各地區的疫情發展情況。

通報資料顯示,意大利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三個地區,分別為倫巴第大區、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和威尼托大區。倫巴第確診病例已增至1520例,累計死亡55人;艾米利亞-羅馬涅累計確診病例420例,死亡18人;威尼托確診病例已升至333例,死亡3人。馬爾凱大區和利古裡亞死亡病例分別為2例和1例。

通報指出,截止到3月4日零時,意大利共19個地區分別出現了不同情況的疫情,其中包括皮埃蒙特大區確診患者已增至63例、馬爾凱大區61例、坎帕尼亞大區30例、利古裡亞大區25例、托斯卡納大區19例、拉齊奧大區18例、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亞大區13例、西西里10例、普利亞大區8例、翁布裡亞大區8例、阿布魯佐大區6例、特倫蒂諾-上阿迪傑自治區5例、莫利塞大區3例、撒丁島2例、巴西利卡塔和卡拉布裡亞大區分別為1例。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