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蒙古一名被隔離男子逃出隔離區盜竊被批捕

2020-03-0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喬輝、王月)內蒙古一名男子在被隔離期間偷偷逃出隔離區,竟然干起了入室盜竊的勾當。3月4日,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阿榮旗人民檢察院獲悉,該院依法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20年2月4日,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秦某某在阿榮旗某賓館進行集中隔離。2月12日凌晨3時許,他從賓館3樓窗戶跳出,逃離隔離區。

當日13時許,秦某某潛入當地一民房進行盜竊,共盜竊約1700元現金以及價值130元的手機一部。

目前,正值防控疫情關鍵期間,犯罪嫌疑人秦某某身為被隔離觀察人員,無視疫情防控工作的緊迫,從隔離地點逃離,影響了防疫工作的有序開展,擾亂了社會秩序。阿榮旗檢察院受理後,從快辦理該案,對犯罪嫌疑人秦某某以涉嫌盜竊罪批准逮捕。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