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新增2例境外輸入病例 4航班感染係數高

2020-03-0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帥 北京報道)北京4日通報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2例為境外輸入病例,其中1例為伊朗輸入病例,1例為意大利輸入病例,目前均已送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救治。

4日,受到社會關注的是,浙江杭州方面表示在3月3日晚間,兩架班機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飛抵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消息說第一個航班中有6名意大利回來的青田華僑,第二個航班有33名從意大利回來的華僑,且在第二個航班上有一名小女孩咳嗽,已經排查前後三排共40名乘客。

上述從意大利回國,又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飛抵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的華僑,是否和北京新增的1例意大利輸入病例同機來京?目前,北京方面還未披露具體航班信息。

不過,本報記者電話聯繫首都國際機場獲悉,3月3日當日,沒有一趟從意大利直接抵京的航班,而根據以往意大利來京最有可能的轉機情況,3日有一趟航班號為SU204的莫斯科抵京航班,到達時間為上午9時13分;另有三趟航班從法蘭克福抵京航班,航班號分別為LH7320CA932德國漢莎航空、CA932中國國航、LA8771CA932,三航班都在上午11時15分左右抵達北京。上述4架次航班,目前來看存在感染的可能較高。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