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意大利死亡病例數暴增57% 死亡率升至全球最高

2020-03-09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3月8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為7375例,死亡人數已達366人,病死率高達4.96%,為全球最高。

據路透社援引意大利公民保護局統計數據報道,3月8日意大利新增133例死亡病例,累計死亡病例從7日的233例上升至366例,死亡病例數單日增幅高達57%,其中大部分死亡病例出現在意大利北部倫巴第大區。另據3月8日意大利衞生部公布的最新數據,意大利現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387例,已治癒622例,累計確診病例為7275例,已超過韓國,成為中國之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俄羅斯衞星通訊社報道指出,意大利新冠肺炎致死率目前已突破4.96%,為全球最高。截至3月7日,伊朗新冠肺炎的病死率為2.96%。韓國新冠肺炎病死率全球最低,為0.68%。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