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增1宗初步確診 患者由倫敦返港

2020-03-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2日)在簡報會上表示,今日暫無新增確診個案,但有1宗初步陽性個案,為一名37歲男子,是昨日(11日)確診第130宗個案、31歲女子的丈夫。

張竹君指,他們一家三口於2月29日從英國倫敦搭國泰CX250返港,之後居於其父母位於葵涌青山公路iPlace的寓所。31歲女病人於3月3日開始發燒,10日到瑪嘉烈醫院求診並入院接受治療,昨日確診。

張竹君表示,男病人3月1日及2日曾經到葵芳新都會廣場和旺角先達廣場,3日開始低燒,3日至9日主要留在家中。他昨日曾經坐的士,陪太太去瑪嘉烈醫院求醫,太太入院後,他自行乘的士回家。他們的1歲5個月大的男嬰,因流鼻水正在瑪嘉烈醫院留醫,將接受病毒測試。

據了解,他們2月29日搭乘的國泰航空CX250,同機早前有兩人確診新冠肺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