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克強就星巴克中國項目簽約儀式致賀信

2020-03-13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星巴克中國「咖啡創新產業園」項目簽約儀式3月13日在江蘇昆山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賀信。

李克強表示,多年來,星巴克公司積極參與中國改革開放進程,作出了貢獻,分享了機遇,實現了互利共贏。「咖啡創新產業園」作為生產性戰略投資項目,對標國際最新標準、實現綠色生產,有利於創新現代化產業鏈和供應鏈。

李克強指出,中國政府深化改革開放的承諾堅定不移,對外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中國一般製造業已經全面放開,服務業也在加快開放。我們將進一步放寬市場准入,為各類所有制、內外資企業打造一視同仁、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中國市場潛力巨大,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將繼續成為外商投資的熱土。歡迎世界各國企業進一步擴大對華合作,更好實現共同發展。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