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正式向所有海外國家及地區發出紅色外遊警示

2020-03-1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府今(17日)傍晚七時公佈,鑑於全球各地感染新冠病毒的個案數字持續及迅速上升所引致的健康風險,基於公共衞生考慮,決定對所有海外國家及地區發出紅色外遊警示。

港府今日傍晚正式宣佈對所有海外國家及地區發出紅色外遊警示,呼籲市民避免外遊(中新社)

港府今日傍晚正式宣佈對所有海外國家及地區發出紅色外遊警示,呼籲市民避免外遊(中新社)

港府表示,因應全球各地的疫情變化急劇,強烈呼籲市民應調整行程,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世界各國亦已實行不同的檢疫措施,將會影響市民的行程安排。

市民若必須外遊,應密切留意疫情最新情況及衞生署相應發出的旅遊健康建議,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當地大使館聯絡(cs.mfa.gov.cn/zggmcg/ljmdd/)。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