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通遼市反映入境人員線索可獲獎勵

2020-03-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喬輝、王月)3月17日,內蒙古通遼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揮部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境外來(返)通人員管控工作的通告》稱,希望市民群眾及時向公安機關和社區(嘎查村)反映從境外來(返)通人員相關線索。經核實被反映對像為疑似病例和確診病例的,分別獎勵反映人10000元和20000元。

通告要求,所有從境外來(返)通人員,須向所在派出所、社區(嘎查村)主動申報登記身份、住址、聯繫電話、14天內行程、健康狀況等信息,並由屬地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措施;從境外來(返)通人員在隔離期間,有發熱、咳嗽、氣促等呼吸道症狀的,要立即向所在社區(嘎查村)、入住酒店報告,及時轉送至定點醫療機構檢查。

對緩報、瞞報、謊報入境信息的,對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或導致疫情擴散等嚴重後果的,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