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州至首爾貨運航線今開通

2020-03-18
鄭州至首爾貨運航線首航(馮雷 攝)

鄭州至首爾貨運航線首航(馮雷 攝)

【文匯網訊】【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3月18日,鄭州至首爾貨運航線在鄭州新鄭國際機場開通,打通鄭州至韓國郵件運輸的通道,有效解決因新冠肺炎導致中韓間航空運力短缺造成的進出口郵件積壓問題。

當日9時30分,郵政河南公司包租中國郵政航空有限責任公司CF221航班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起飛,執行鄭州至首爾貨運航線,該航班機型為波音B737-400F,計劃3月每天執行一班,4月起每周執行2班。

鄭州至首爾貨運航線可解決進出口郵件積壓(馮雷 攝)

鄭州至首爾貨運航線可解決進出口郵件積壓(馮雷 攝)

河南省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和河南郵政分公司的深度合作和鄭州海關、鄭州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等單位的大力支持下,打通鄭州至韓國郵件運輸的通道,有效的解決因新冠肺炎導致中韓間航空運力短缺造成的進出口郵件積壓問題。

據知,郵政河南公司在開通鄭州至首爾航線的基礎上,計劃近期還將開通鄭州至東京以及歐美等貨運航線。

河南省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下一步,他們在鄭州國際航空郵件口岸建設方面將繼續與各方深化合作,擴大鄭州機場國際航空郵件運輸規模,進一步提升河南空中開放通道優勢。

隸屬於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的中國郵政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是內地首家專營特快郵件和貨物運輸的航空公司,現有32架全貨機機隊,其中11架B757全貨機、21架B737全貨機,開通47條航線,連接國內外33個城市,覆蓋華北、華東、東北、華中、華南、西南、西北7個地區以及台灣台北、韓國首爾、日本大阪的航線網絡。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