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訪醫療輔助隊總部 強調政府會優先為前線提供口罩

2020-03-20
林鄭月娥到訪醫療輔助隊總部

林鄭月娥到訪醫療輔助隊總部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0日)到訪位於何文田的醫療輔助隊總部,感謝醫療輔助隊人員在疫情下全力協助執行強制檢疫的工作,守護公共衞生。

林鄭參觀了醫療輔助隊總部,了解醫療輔助隊在抗疫期間的工作。她又與前線醫療輔助隊人員見面,感謝他們一直在抗疫的前線,努力為接受檢疫的人士提供不可或缺的服務,並強調政府會優先為他們提供口罩等防護裝備。

林鄭月娥為醫療輔助隊人員打氣

林鄭月娥為醫療輔助隊人員打氣

林鄭表示,醫療輔助隊的支援對政府抗疫工作十分重要,由於疫情預計會維持一段時間,希望醫療輔助隊人員繼續迎難而上,同心守護市民的健康。

林鄭月娥了解醫療輔助隊在抗疫期間的工作

林鄭月娥了解醫療輔助隊在抗疫期間的工作

醫療輔助隊是一支由志願人員組成的隊伍,隊員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在公私營醫療界別工作的醫療專業人員。疫情期間,每日有過百名醫療輔助隊人員協助執行強制檢疫的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