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3月25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3-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日新增24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410宗。新增確診個案為13男11女,年齡介乎11至57歲,當中19人有外遊紀錄。過去24小時再多4名患者出院,現時仍有277名確診人士在14間醫院留醫,當中4人情況危殆,2人情況嚴重,271人情況穩定。

香港特區政府安排的第二批專機,今明兩日每日分別開出兩班航班,接載共超過500名香港居民返港。帶隊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乘坐第二批專機港人,居住地點遠離武漢市,當中16歲以下的小童佔四分之一,亦包括文憑試考生、孕婦以及武漢市以外有緊急需要或醫療需要的港人。聶德權表示,今次返港人士身處地方疫情緩和,風險較低,他們回港後無需前往檢疫中心,只需要接受家居檢疫14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