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24宗確診 蘭桂坊樂隊群組多人感染

2020-03-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5日)下午就新冠病毒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24宗確診個案,累積確診個案增至410宗。

張竹君指,24宗確診個案為13男11女,年齡介乎11至57歲,當中19人有外遊紀錄,主要去過歐美地區,包括6名留學生、2名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員,其中1名空中服務員一年無飛,但去過蘭桂坊酒吧Insomnia。另有一對夫婦確診。

張竹君表示,今日再有3宗個案懷疑與蘭桂坊群組有關。蘭桂坊樂隊成員再多1人確診,另有1人是蘭桂坊酒吧Insomnia的服務員,是酒吧第二名確診職員,加上曾到過酒吧的空中服務員,蘭桂坊樂隊群組已有11人確診。長沙灣昌隆工業大廈多1人感染,6名員工中已有4人確診。一名36歲的男性確診患者,仍然未找到感染源頭,亦有兩名確診者沒病徵,而他們的家人則出現病徵。張竹君呼籲,蘭桂坊酒吧的顧客若出現病徵,應及時求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