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航母羅斯福號增至25人確診新冠肺炎

2020-03-27
羅斯福航空母艦有25人確診感染新冠狀肺炎。(美聯社資料圖片)

羅斯福航空母艦有25人確診感染新冠狀肺炎。(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太平洋的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截至26日增至25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美國海軍代理部長莫德利26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正在對所有船員進行檢測,以確保能夠控制任何可能發生的病毒傳播情況。

據悉,羅斯福號航母上大約有5000人。根據莫德利的說法,羅斯福號正駛向關島。他表示,除了留在碼頭,不准船員們前往任何地方。

據報,美國海軍官員預料該艘航母將會有更多船員受感染確診,或許會新增有數十宗個案。另有美國傳媒引述高級官員指,如果有大量新增個案,國防部未必會公佈海軍所有的確診患者中,實際有多少人是羅斯福號官兵,擔心羅斯福號官兵大範圍染疫失去戰鬥力,會容易遭受攻擊。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