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2902例

2020-04-04

【文匯網訊】印度衞生部4日表示,該國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2902例。其中,過去24小時內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創下疫情暴發以來單日最高增幅。

據印度媒體報道,自當地時間3日9時至4日9時,印度新增60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2例死亡病例,兩項指標均創單日最高增幅。目前,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2902例,死亡病例累計68例。另有183人治癒出院。

印度政府官員2日透露,印度目前最大的一個感染群至今仍有約9000人下落不明。這也讓當地疫情防控再添變數。

印度1日新確診病例主要來自一個名為塔卜里格傳教團的伊斯蘭宗教團體。該傳教團3月曾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個人口稠密的社區舉行了多個禱告和傳教活動,導致多人受感染。

此外,位於印度孟買的塔拉維貧民窟於4月1日首次報告確診病例,患者當天夜裡因病情加重在轉院過程中死亡。資料顯示,塔拉維貧民窟是印度最大的貧民聚居區,人口密集,空間逼仄,衞生狀況堪憂。有醫生指出,若此處暴發疫情,情況將「難以控制」。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