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班牙逾1.9萬醫務人員確診感染

2020-04-07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4月6日,西班牙衛生部表示,西班牙已有約19400名醫務人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大概占確診病例總數的14%。

據中新網援引西班牙國家報報道,西班牙衛生部健康警報和緊急情況協調中心發言人瑪麗亞·何塞·塞拉(Maria Jose Sierra)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衛生部已掌握約19400名醫務人員染病的消息,還在各自治區收集信息,瞭解他們的狀況和康復者人數等。目前大約10%被感染的醫務人員在住院治療,大部分人則在居家隔離。

瑪麗亞指出,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醫務人員中,有13人死亡,包括11名醫生、1名護士和1名衛生工作人員。

根據官方通報,截至4月6日,西班牙累計新冠肺炎病例總數已超過13.5萬,1.3萬多人死亡。西班牙最近幾天的新增死亡病例和新增確診病例有所減少。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