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宣佈向養老院提供新冠病毒檢測

2020-04-16
英國政府宣佈將向所有養老院的老人和護理人員提供新冠病毒檢測(新華社)

英國政府宣佈將向所有養老院的老人和護理人員提供新冠病毒檢測(新華社)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4月15日,英國政府宣佈將向所有養老院的老人和護理人員提供新冠病毒檢測。

據央視新聞報道,養老院是英國疫情的「重災區」,但真實情況卻沒有在官方統計中體現。到目前為止,英格蘭地區有超過2000家養老院出現過新冠疫情,但具體死亡數字卻沒有統計。蘇格蘭統計局數據顯示,該地區有433所養老院出現過感染病例,約四分之一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發生在養老院中。英國政府正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將養老院中的死亡病例納入官方數據。

據英國衛生與社會保障部消息,截至當地時間4月15日上午9點,英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98476例,單日新增4605例,截至當地時間4月14日下午5點,醫院死亡病例12868例,單日新增761例。由於數據不包括醫院外感染病毒死亡人數,實際死亡病例高於該數據。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