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竹君連踩72日仍不休 接荷蘭領館鮮花

2020-04-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日(20日)錄得「零確診」個案,衞生署亦取消下午例行的記者會。不少人關心已經連續72日出席記者會的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應可休息放下假。不過張竹君今日並無放假,仍返辦公室工作。

今日,荷蘭駐港總領事館向本港醫護贈送12000朵鬱金香,感謝抗疫貢獻,並支持受疫情影響的荷蘭鮮花行業,張竹君亦代接收鮮花。使館代表將鮮花送到各公立醫院,醫管局及衞生防護中心,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行政總裁高拔陞都有接收鮮花。

隨著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張竹君過去兩個多月每日下午都出席簡報會,匯報疫情進展。早前就有記者問到張竹君每日出席記者會,沒有休假,張竹君當時笑著回應「多謝關心」,她又稱衞生署所有人,包括大家看不見的同事,不少人工作時間都比她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