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總統發言人:無證據表明中國隱瞞疫情信息

2020-04-24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法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俄羅斯總統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沒有證據表明中國隱瞞疫情信息,又說疫情是全人類面對的共同挑戰,總統普京表明必須協作努力,才可以戰勝疫情,逐步擺脫全球經濟危機,所以俄方與中國保持全面溝通。

俄羅斯外交部表示,一些西方國家毫無根據地攻擊,企圖將疫情責任推給中國和世衞,是極不合適的行為。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向美國聯邦法院起訴中國政府, 要求中方要為疫情在密蘇里州以及全球造成的健康影響和經濟損失負責。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指,這種所謂的控告毫無事實和法律依據,十分荒唐,此類濫訴亦不利美國的疫情防控,更與當前國際抗疫合作背道而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