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再多7隻獅虎確診新冠肺炎

2020-04-23
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又有7隻大型貓科動物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央視網)

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又有7隻大型貓科動物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央視網)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2日報道,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又有7隻大型貓科動物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包括4隻老虎和3只非洲獅。

據海外網援引美媒報道,目前,這家紐約市著名動物園內確診感染的大型貓科動物已經達到了8只。最初在4月上旬,動物園宣佈一隻名叫納迪亞(Nadia)的4歲馬來西亞虎病毒檢測呈陽性。隨後另外7隻貓科動物,包括4隻老虎和3只非洲獅也先後被證實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一隻老虎沒有表現出任何症狀。

動物園方面表示,目前這8隻動物都表現正常,食慾不錯。它們是被一名工作人員感染的,但目前還不清楚感染是如何發生的。布朗克斯動物園自3月16日起已經關閉。美媒介紹稱,目前,紐約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管理的4家動物園中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已採取預防措施。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