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防務部門:除磐石艦外 另兩艘軍艦亦曾有人發燒

2020-04-23
海軍敦睦艦隊累計28名成員確診(台灣「中央社」)

海軍敦睦艦隊累計28名成員確診(台灣「中央社」)

【文匯網訊】台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暴發群聚感染,至今已28人確診新冠肺炎。台防務部門22日晚間再公布「敦睦艦隊」中三艘軍艦航行期間的發燒數據,除磐石艦外,康定艦亦曾出現1人發燒,岳飛艦曾有2人發燒。

據環球網援引台灣「中央社」報道,台防務部門22日晚間發佈新聞稿表示,有關「敦睦艦隊」三艘軍艦就診紀錄,依疫情程度,優先就磐石艦進行清查,便以新聞稿說明,隨後再就康定艦、岳飛艦依序清查,並無所謂隱匿、改口情事。

報道稱,台防務部門表示,經清查,磐石艦148人、就診次數226次,其中5人曾發燒。此外,康定艦共有22人、就診次數25次,其中包括1人曾發燒、1人曾出現上呼吸道癥狀、1人曾頭痛、3人曾腸胃不適、1人曾暈船、10人曾出現外科癥狀、6人曾出現皮膚癥狀、2人曾出現其它不適;岳飛艦共有15人、就診次數16次,其中2人曾發燒、1人曾出現上呼吸道癥狀、1人曾頭痛、4人曾腸胃不適、3人曾出現外科癥狀、4人曾出現皮膚癥狀、1人曾出現其它不適。以上三艘軍艦共有185人就診、就診次數共計267次。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