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近1.2萬例

2020-04-23
東京有醫院在外面設立帳篷,為民眾做病毒檢測。 資料圖:路透社

東京有醫院在外面設立帳篷,為民眾做病毒檢測。 資料圖:路透社

【文匯網訊】截至當地時間22日23時,日本當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49例,累計11991例;新增死亡12例,累計295例。

據日本廣播協會(NHK)電視台統計,東京都22日新增確診病例132例,累計確診3439例。東京都港區一所孤兒院有8名幼兒確診感染,這所孤兒院的一名保育員16日確診感染。

停泊在日本南部長崎市的意大利船籍郵輪「歌詩達大西洋」號截至22日共有34名船員被確診。目前,這艘郵輪上的確診病例被計入日本確診病例中。

據日本厚生勞動省截至22日的統計,當天日本檢測了6037人,累計檢測約13萬人。

4月底日本將迎來有多個節日的「黃金周」長假,首相安倍晉三呼籲民眾繼續減少外出,盡量避免返鄉探親等。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