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醫管局:文憑試前發燒考生已接受病毒測試

2020-04-25
劉家獻指,文憑試前發燒的考生已接受病毒測試,正等待結果(電視截圖)

劉家獻指,文憑試前發燒的考生已接受病毒測試,正等待結果(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5日)下午召開簡報會。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表示,今日有一名17歲的中學文憑試考生在進入考場前被發現發燒,他隨後被送往那打素醫院急症室。該考生入急症室後顯示沒有發燒,不過有咳嗽症狀,醫生安排他到兒科病房,現時情況穩定。這名男學生目前已接受新型冠狀病毒鼻液測試,正等候結果。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當局對身體不適的考生已有適當安排,強調考試雖然對考生的一生很重要,但呼籲考生為自己身體和其他人安全考慮,如有不適應盡量避免去考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