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指文憑試應可順利進行 籲彈性上班讓路考生

2020-04-22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視察中學文憑試考場,了解特別防疫措施(林鄭月娥fb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視察中學文憑試考場,了解特別防疫措施(林鄭月娥fb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學文憑試後日(24日)開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2日)在社交網頁發文表示,雖然今屆文憑試因為疫情而波折重重,但現在距離開考只有兩天,而近10日的確診個案均停留在個位數字,相信考試可以安全、順利地進行。

林鄭表示,教育局、考評局及將用作試場的學校都已做好防疫措施,港鐵公司及巴士公司亦會在考試期間的早上加密班次,便利考生赴考。各政府部門已要求同事遲一些出門上班,避免出現擠塞。她亦呼籲企業及市民在核心科目的考試日,即4月27、28、29日以及5月2、4、5日,盡可能採用彈性時間上班,避開早上6時半至8時的繁忙時間,讓考生前往試場時,交通更為順暢。

林鄭又提醒考生要注意個人衞生,出門戴口罩、勤洗手等,並預祝考生一切順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