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加強培訓公務員掌握國家發展

2020-05-04
聶德權認為香港公務員應該加強對國家發展的認知(大公報資料圖片)

聶德權認為香港公務員應該加強對國家發展的認知(大公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今日(4日)召開特別會議,討論公務員培訓及發展 。多名議員關注,公務員對國家認識的培訓不足。

對此,出席會議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國家事務及基本法培訓是非常重要,香港作為國家一部分,應掌握國家發展,會檢視加強公務員相關培訓。

民建聯蔣麗芸指,政府只為部分公務員提供國情培訓班,希望能舉辦憲法班等課程。工聯會陸頌雄指,過去大半年有公務員知法犯法,其中一個原因是對國家及法治觀念簿弱,又指公務員參與國情培訓的門檻高,認為應讓二級行政主任職級或以上都可以參加培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