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連續五天錄得逾萬宗新增確診

2020-05-08
5月4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佩戴口罩外出。(新華社資料圖片)

5月4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佩戴口罩外出。(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據俄羅斯疫情防控指揮部昨日(7日)消息,過去24小時當地新增確診病例11231例,創單日新高,亦是連續第五天錄得逾萬宗新增確診,累計確診17.7萬例,1625人死亡,2.3萬多人康復。

另外,首都莫斯科是疫情重災區,市長索比亞寧估計,全市受感染人數可能會多達25至30萬人,約佔全市人口百分之2.5。不過莫斯科將於下周二(12日)起局部解除限制措施,建築業和工業生產將率先復工,所有人在工作地點、公共場所以及乘坐交通工具時必須佩戴口罩及防護手套,其他並非因為工作或有特別需要的人,就要繼續遵守居家令至本月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