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連續3日確診過萬 消息指1475名現役軍人染病

2020-05-06
疫情下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新華社資料圖片)

疫情下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據俄羅斯衛星網昨日(5日)消息,自開展檢測以來,俄軍現役人員中有1475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軍校中有1186人確診感染。

消息指,俄羅斯武裝力量從3月至5月5日大規模檢測期間記錄到,1475名官兵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378人在國防部下屬軍醫院進行治療,514人在駐地隔離治療,14人在地方衛生機構治療,另有569人居家隔離,累計治癒174人。

同時,包括各類學員在內,俄羅斯高等軍事教育機構中共有1186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累計治癒187人。

俄羅斯連續3天確診過萬,過去一天新增10102宗病例,累計確診超過15.5萬宗,1451人死亡,近2萬人康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