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120萬人確診 逾7萬人不治

2020-05-06
美國境內逾12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許多人無視禁令參加各種集會(美聯社)

美國境內逾12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許多人無視禁令參加各種集會(美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截至5日,死亡病例已經超過7萬人,是全球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確診病例超過120萬人。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將會出席下星期由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疫情聽證會,但不會出席由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聽證會。特朗普批評眾議院,充滿憎恨他的人,不會讓福奇到眾議院作證。

美國傳媒引述消息報道,雖然全國部分地區的確診個案仍然上升,但白宮正考慮在未來數星期或數個月,逐步解散新型肺炎疫情特別工作組。副總統彭斯證實,當局正研究將疫情應對工作組,過渡到其他聯邦機構,正考慮在6月初展開過渡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