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多處康樂及文化場地將重開

2020-05-11

【文匯網訊】隨着香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暫趨緩和,香港多個康樂及文化場地將從5月21日起重新向市民開放。

香港中通社5月11日報道,香港新冠肺炎本地情況有所緩解,香港特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0日宣布,多個康樂及文化場地將於5月21日重新開放。

5月7日,香港維園網球運動場設施重開後,市民在休閑運動。 圖片來源:香港中通社

5月7日,香港維園網球運動場設施重開後,市民在休閑運動。 圖片來源:香港中通社

康文署宣布,21日起重開的康樂設施包括大部分公眾遊泳池(只限部分泳池設施如主池、副池等)、舞蹈室及活動室、健身室、運動攀登設施、英式及美式桌球枱、體操訓練場、燒烤場、貝澳營地、水上活動中心、屯門康樂體育中心戶外運動攀登墻及繩網陣。

此外,已開放收費場地(包括運動場、體育館、壁球場、網球場、草地滾球場及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內的更衣室及沐浴設施將於5月11日重新開放,幷同時實施特別安排,包括只開放相隔之衝身間或淋浴花灑頭、量度使用者體溫,以及加強定時清潔消毒衝身設施和儲物櫃等。

香港特區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當日表示,去室內場館必須要測量體溫;更衣或淋浴的地方,需要分隔一些淋浴的設施;如果是一些比較人多的地方,可能會有一些人流限制。

康文署亦會由6月1日起恢復舉辦部分康樂和體育活動訓練班及外展音樂課程。

責任編輯: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