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網上傳習錄丨「把失去的時間搶回來」!

2020-05-13

【文匯網訊】常言道,愛拼才會贏!

前兩天,習近平總書記來到山西考察調研,勉勵山西早日蹚出一條轉型發展的新路子,書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

消息發佈後,網上反響熱烈:

(網友評論截圖)

(網友評論截圖)

在統籌疫情防控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之時,總書記此行,吸引了網民的目光。網友評論道,總書記是在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加力。

(網友評論截圖)

(網友評論截圖)

「希望企業不要麻痹鬆懈,繼續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

「把擴大內需各項政策舉措抓實,把實體經濟特別是製造業做強做優。」

「要善於從眼前的危機和挑戰中搶抓和創造機遇,不斷發展新模式、新業態、新技術、新產品。」

……

疫情發生以來,總書記接連奔赴北京、湖北、浙江、陝西、山西等地考察,實地指導疫情防控,親自推動復工復產和高質量創新發展,不斷按下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快進鍵」,為今後工作指方向、傳信心。

(網友評論截圖)

(網友評論截圖)

與時間賽跑,同困難鬥爭。網友留言表示,要跟上總書記的「節奏」,苦幹實幹,拼出一個全面小康的新局面。

(網友評論截圖)

(網友評論截圖)

「把失去的時間搶回來!」這是總書記發出的號召,也是廣大網民的心聲。

上下同心、同頻共振,決戰決勝、未來可期!

來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