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吉林市豐滿區調為高風險 入瀋陽需隔離21日

2020-05-17
因應吉林市疫情,工作人員在吉林火車站前疏導旅客。(中新社資料圖)

因應吉林市疫情,工作人員在吉林火車站前疏導旅客。(中新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繼日前吉林省舒蘭市亦有出現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並出現跨省感染後,國家衞健委今日(17日)公佈,內地單日新增5宗確診個案,當中3宗本土個案全部來自吉林市豐滿區,且都屬密切接觸者。吉林省衞健委今日將當地疫情分區分級風險等級,由中風險調整為高風險。

吉林省衞健委表示,將根據吉林省疫情發展態勢,適時對各地分區分級作出調整。同時提醒民眾,要提高防疫意識,做好個人防護。如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要及時到定點門診就診。

另外,因應吉林市疫情,遼寧省瀋陽市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指揮部昨日(16日)已發出要求,由4月22日起經吉林市抵達瀋陽的市民,需集中隔離21天,並且進行3次核酸檢測;而正在居家隔離人士,須即刻轉入集中隔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