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監警會成員陳錦榮 不同意海外專家稱報告傳播新「真相」

2020-05-18
監警會修例事件審視報告分四冊,中文版共長1000頁,共提出52項建議。(香港文匯報記者攝)

監警會修例事件審視報告分四冊,中文版共長1000頁,共提出52項建議。(香港文匯報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監警會專案組督導委員會成員陳錦榮今日(18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不同意已退出監警會報告的海外專家Clifford Stott在社交平台貼文,形容監警會報告是傳播新的「真相」的說法,並指海外專家只是參與報告一段短時間,相信他們並不清楚監警會的工作。

至於監警會審視報告的內容,是根據不同來源的資料撰寫出來,否認資料主要來自警方,強調核對過其他資料,證實無衝突才會採納。

另外,被問到為何判斷721當晚有人故意癱瘓999系統,陳錦榮表示網上討論區曾呼籲市民癱瘓999系統,加上控制台接到的來電超過2萬個,所以不排除有人響應。而對比在一般情況下,若有事件發生而市民致電999熱線的平均數,當日的情況是不平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