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南亞疫情蔓延 印尼增693宗確診創新高

2020-05-20
在印尼泗水,醫務工作者為人們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在印尼泗水,醫務工作者為人們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東南亞新冠病毒疫情仍在持續延燒。印度尼西亞今日(20日)通報,該國新增69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再創單日增長新高,累計19,189人染疫。

目前,印尼有4575名患者被治癒,另有1242宗死亡個案。過去24小時,印尼新增治癒患者108人,死亡個案增加21宗。截至5月20日,印尼政府已對來自154139人的近21.2萬個樣本展開新冠病毒檢測。

此外,菲律賓新增279人確診,累計確診突破1.3萬宗。菲律賓再多279宗確診個案,再多5人不治,該國衞生部長警告當地面臨第二波疫情。泰國新增1宗確診個案,累計有3034宗,死亡個案維持56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