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集│民建聯華富邨擺街站 全力支持「港區國安法」

2020-05-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建聯今日(28日)上午在南區華富邨擺街站,發起反「港獨」、反顛覆、反暴恐及反干預的簽名活動,向市民收集簽名,全力支持制定「港區國安法」。

記者現場目擊,市民對簽名活動非常積極,僅僅半小時已獲數十人支持,期間更有市民提及家人支持「港區國安法」,可惜未有下樓,問能否幫其簽名,但遭街站職員婉拒,勸說應由本人簽名作實。另外,現場更見有清潔工人停足上前簽名,以表支持,可想黑暴亂港對社會影響有多深,市民極其盼望香港不可再沉淪,能重新出發。

黑暴自去年6月起給香港法治、經濟、民生帶來沉重打擊,記者街頭訪問數人,均對黑暴亂港深表痛心和憤慨,並對美國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表示強烈的不滿,希望「港區國安法」能盡快立法,保障香港市民的福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供圖)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