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機場公佈轉機條件:須為同一航空集團

2020-05-30
香港國際機場擬6月1日適度恢復轉機服務(資料圖片)

香港國際機場擬6月1日適度恢復轉機服務(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隨着新冠肺炎疫情對香港的影響進一步放緩,香港國際機場將於6月1日起恢復乘客轉機服務。香港國際機場今日(30日)發佈轉機服務要求,指首階段只接納已於出發地辦理登記手續,並乘搭同一航空公司集團營運過境航班的轉機旅客,旅客亦必須預先確認可於目的地入境。

按香港特區政府規定,禁止海外抵港非香港居民入境的限制措施維持不變。下列措施已於2020年3月25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1. 所有非香港居民由海外國家/地區乘搭飛機抵港,將不準入境。

2. 所有非香港居民由中國內地、澳門及台灣抵港,入境後須接受強制檢疫14天, 但任何非香港居民如在抵港前14天曾經到過任何海外國家/地區,將不準入境。

3. 香港國際機場的跨境轉駁服務,包括跨境陸路交通及快船轉駁服務暫停。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