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襲擊《環時》記者付國豪 兩男擬認3罪但拒認傷人

2020-04-16
賴雲龍(右)早前被押解東區法院提堂(文匯報資料圖片)

賴雲龍(右)早前被押解東區法院提堂(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內地《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於2019年8月在香港機場遭暴徒圍毆及受到不人道對待,涉案3男1女共4人隨後被警方拘捕,被控暴動、伤人、非法囚禁他人等8項罪名。其中兩名男被告今日(16日)在區院擬承認其中3項罪名,但否認其他指控;女被告因身體不適未能答辯,案件排期6月12日預審。

四名被告分別為賴雲龍、畢慧芬、何家樂和黃逸豪,前三名被告申請保釋被拒,需還押候訊。19歲報稱酒店兼職侍應的賴雲龍和28歲報稱兼職司機及建築工人何家樂擬承認普通襲擊、阻礙公職人員和管有攻擊性武器共3罪,但否認暴動和傷人。28歲報稱任職測量師的黃逸豪則否認非法集結和非法禁錮共2罪,此外獲准保釋的黃逸豪,因8月舉辦婚宴獲豁免宵禁4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