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紐約市長女兒參與示威被捕 現被釋放

2020-06-01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5月31日,美國紐約市警方確認,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女兒基婭拉(Chiara)在30日晚因「非法集會」被捕。警方稱,她和大約100人在警方勸說後仍拒絕離開道路,故作出拘捕。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警方消息人士稱,基婭拉因在曼哈頓百老匯附近參加非法集會被捕,隨後被釋放。紐約警方表示,30日的抗議中至少有345人被捕,33名警察受傷。

報道指,白思豪還在當晚的新聞發佈會上呼籲抗議者「回家」。「我們很感激並尊重所有和平抗議的人,但是現在是人們回家的時候了。」白思豪此前曾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結構種族主義困擾着有色人種的生活。」「我們看到的是數十年來的不公正造成的。」

近日,全美數十個城市爆發抗議示威活動,以抗議白人警察將一名非裔男子壓在膝蓋下致其死亡事件。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