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藝人仝卓涉高考舞弊 其父接受調查

2020-06-02

【文匯網訊】近日,藝人仝卓在直播中自曝高考時將往屆生身份改為應屆生,被網友質疑其高考舞弊。仝卓父親仝天峰因在臨汾市人大常委會任職,目前相關部門正對其進行調查。

2009年高考前,教育部發出的「五項禁令」之一就是「嚴禁騙取高考報名資格參加考試」。

5月30日,山西省教育廳官方網站發布聲明,表示已經聯合有關部門和市政府,對此事全面開展調查核實。仝卓本人亦就高考改應屆生身份事件公開道歉,並主動申請撤銷中戲學籍,表示自己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當,願承擔一切後果。

有媒體前往仝卓老家採訪,村委會主任仝存生稱,其父親仝天峰在臨汾市人大常委會任職。臨汾市人大官網顯示,臨汾市人大常委會一名副秘書長、研究室主任名為仝天峰。

6月1日,臨汾人大常委會綜合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對於仝天峰是否參與修改兒子仝卓學歷身份一事,臨汾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