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渡邊麻友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演藝界

2020-06-02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援引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原日本人氣偶像組合AKB48成員渡邊麻友1日通過其所屬事務所宣布退出了演藝界。渡邊麻友稱:「由於健康上的原因,已經很難再繼續從事演藝活動。」

渡邊麻友所屬的尾木演出公司透露消息稱,渡邊麻友最近幾年身體一直不好,對於她退出演藝界的事情公司協商了很久,最後選擇尊重她本人的意願,在5月31日合約到期後中止了與她的合同,其演藝活動也隨之結束。事務所方面還表示:「希望她能恢復普通的生活,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好好修養。」

渡邊麻友子是在2006年以3期生身份加入的AKB48,翌年2007年正式出道。她被粉絲愛稱為「麻友友」,並在2014年AKB48總選舉中當選第1名。2017年末,她從AKB48畢業並開始以演員的身份繼續活躍於演藝界,曾出演2019年播出的NHK電視連續劇《夏空》等。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