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航局:與相關國家的航班近期可適度增加

2020-06-10

【文匯網訊】在民航局6月10日舉行發佈會上,民航局新聞發言人、航安辦主任熊傑在答記者問時表示,目前,我們正與相關國家就調整國際客運航班事宜進行溝通,從工作進展情況看,與相關國家的航班近期有望適度增加。

熊傑表示,具備這四類條件的國家可適當增加航班增幅,一是迄今向我輸入病例較少且同我經貿往來密切的國家;二是綜合考慮我海外公民較多、剛性回國需求強烈的國家;三是滿足遠端防控措施,可有效降低前端疫情輸入風險的國家;四是境內外有復工復產需要、已同我國建立「快捷通道」的國家。

熊傑說,下一步將在確保防疫安全的條件下,繼續穩妥有序恢復部分國際客運航班,進一步滿足我國留學生和海外華人華僑的回國要求,為各自國家復工復產、深化合作、保障產業鏈和供應鏈的穩定和通暢做出積極努力。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